驻武汉办主任出席「香港大专生传媒专业(湖南)实习计划2019」启动仪式

12月2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出席第二届「香港大专生传媒专业(湖南)实习计划」启动仪式。该计划是由和富社会企业、香港青年学院及湖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为承办单位,驻湖南联络处为支持单位。

21名香港大专学生通过主办单位的选拔参与计划,他们于12月21日至明年1月14日在湖南广播电视台进行为期三星期的专业实习。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启动仪式致辞时表示,能够参与的同学就如香港的代表;各同学的优秀表现将会为香港青年的形象加分。他寄语各同学好好珍惜机会,开阔视野,了解不同地方的工作环境和文化,自我增值,累积经验,为港争光。

该计划获得特区政府青年发展委员会资助。计划旨在通过在内地实习,让香港青年认识国家在经济、社会和文化方面的发展,以及国家在文化传播等领域的巨大成就。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出席启动仪式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前排左五)与出席的嘉宾及香港学生合影

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