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联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今日(12月20日)于武汉市举办「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座谈会),提供机会予在武汉市营商的港资企业与政府部门直接沟通,共同探讨有关武汉市营商环境的议题,寻找新的发展机遇。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会长谢俊明以及武汉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等多个政府部门代表出席座谈会。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致欢迎辞表示,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双向平台,促进武汉市政府各部门和港资企业之间的交流,希望港资企业能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与有关部门加强联系。

今次座谈会共有约50名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参加,以了解武汉市的最新发展和最新出台政策,反映他们的营商情况和遇到的挑战。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致辞

相片2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致辞

相片3

现场交流情况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