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在武汉举办「2019年内地税务政策专题讲座」及「连系 • 香港」巡回展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十一月二十九日于湖北省武汉市合办「2019年内地税务政策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专家围绕国家出台的各项增值税改革新政进行分析,帮助在鄂港资企业了解如何优化增值税管理,并从港企角度切入,针对新《外商投资法》进行全面的剖析与解读。

同日,由驻武汉办主办的「连系 • 香港」巡回展也在湖北省武汉市M+商场开幕。

驻武汉办希望通过巡回展览,让华中地区的朋友认识自回归祖国以来,香港在「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实下,在经贸和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发展与成果,并展示香港如何把这些成果,转化为连系全球、超越界限的动力,在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展览致开幕辞时表示,香港在国家发展的进程中,一直以自己所长服务国家所需。除了大批港商到内地投资,国家的长足发展也让香港成为国际金融和贸易中心,更成功转型成为内地企业「走出去」和向海外拓展业务的重要平台。尽管最近几个月来香港正面对很大的风浪,但香港在金融、贸易、高科技和专业服务等仍然拥有优势,也有中央对香港的坚定支持。在「一国两制」下,香港依然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大都会、金融业全球领先,股票市场吸引力大,司法机关不偏不倚,按《基本法》的规定独立运作,维持香港在国际的声誉。

「连系 • 香港」巡回展武汉站由即日至十二月四日在湖北省武汉市M+商场举行,向公众免费开放。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讲座致辞

相片2

讲座现场

相片3

讲座现场

相片4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展览开幕式致辞

相片5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三)、湖北省港澳办副主任冯细国(右三)、驻武汉办副主任梁文广(右二)及和记黄埔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郭鹏(左二)一同为展览剪彩。

相片6

展览现场

相片7

展览现场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