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到访湖南省衡阳市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今日(11月13日)到访湖南省衡阳市,与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会面及餐叙,郑书记介绍了衡阳市的最新情况。冯主任表示,驻武汉办未来会继续与中部地区的不同城市加强联系,寻求在经贸和其他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同日,冯主任到衡阳市东洲岛船山书院主持「2019香港摄影图片展」衡阳站的开幕式,驻武汉办副主任邝伟成、驻湖南联络处署理主任周恩珊、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处处长李蕙男、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刘正兴、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市委外事办主任杨安定及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一同为展览揭开序幕。

冯主任指出,香港是国际商业及金融中心,在一国两制下,为全球的企业及投资者提供独有的平台,开拓中国内地及全球各地市场。香港与中国内地连系紧密,地理位置优越,资讯开放透明,让人才和企业更容易掌握全球机遇,并在商业、金融、艺术文化及优质生活等不同的领域拥有优势。

展览分为「香港的优势」、「香港的基建设施」、「香港节日庆祝」、「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自然风光」和「香港城市美景」共六个部分,透过约一百张照片,展示香港的优势和核心价值、世界级的基建、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文化风俗、风光景色和最新发展,让衡阳市民众细味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

此次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及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合办。巡回展览首两站分别于今年6月及8月在益阳市博物馆及娄底市美术馆顺利举行,衡阳市为第三站,展期由今日至11月26日。在衡阳市展出后,展览将移师至湖南省其它地点举行,继续向湖南省的民众介绍香港。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与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会面

相片2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揭幕典礼上致辞

相片3

主礼嘉宾合照留念

相片4

主礼嘉宾参观展览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