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在邵阳出席「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及系列活动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七月三十日联同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一行出席由湖南省政协举办的「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及系列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出席了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这次活动以「推进创新开放,打造产业高地」为主题,旨在为湘南、湘西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搭建对接平台,架设合作桥梁,全力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包括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重点项目推介会、实地考察等。部分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港区委员、广东省政协、湖南发展海外顾问、粤港澳的商会和企业界代表、专家学者等超过700人参加。

高峰论坛期间,冯浩贤与全国政协领导、湖南省领导、湖南省政协港区委员及港资企业代表交流,了解湖南省在经济、贸易、社会、投资和旅游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合作的可能性。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与全国政协及湖南省政府领导会面

相片2

高峰论坛现场情况

相片3

驻武汉办主任与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及港资企业代表交流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