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出席「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开幕式

由国家邮政局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承办的「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于2019年6月11日至17日在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应邀参展。香港邮政署亦参与此次「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向观展群众展示香港各项邮品之魅力,促进香港与内地及世界各地的邮政文化交流。

驻武汉办积极支持香港邮政署参与此次世界级集邮盛会。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于2019年6月11日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香港邮政署的展台。驻武汉办亦会于未来数天安排在汉港人港商、学生与实习生参观此次盛会和支持香港邮政署的展台。

相片1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现场

相片2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右二)与香港邮政署长梁松泰(左二)在香港邮政署展台前合影

相片3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与香港邮政署长梁松泰参观邮展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