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推广署鼓励湖南企业善用香港国际平台「走出去」

香港投资推广署今日(五月十日)于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投资推广座谈会,鼓励当地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利用香港的有利营商优势作为平台,拓展海外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智良表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享有独特的双重优势,湖南省则是长江经济带主要省份,正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湖南企业可借助香港的金融和专业服务『走出去』,更好把握『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新机遇。」

座谈会上,香港投资推广署华中投资推广总监张海梅介绍了香港的整体营商政策和投资推广署为内地企业提供的免费服务。其他讲者包括德勤中国国际税收服务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萧咏恩、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金融交易业务部执行董事黄伟民和三一集团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跃进,他们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香港的企业财资中心及「两级制利得税」的税务优惠政策、香港的金融专业服务以及成功在香港发展海外业务的经验。约50名企业嘉宾代表参加座谈会。

相片1
相片2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