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参加「2019驻鄂外国机构、港澳机构绿色骑行迎军运暨国际友城市民游武汉活动」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9驻鄂外国机构、港澳机构绿色骑行迎军运暨国际友城市民游武汉活动」于4月13日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本次活动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旨在加强与驻鄂外国机构、港澳机构以及国际友城的联络交流,共同感受湖北武汉最新的发展面貌,宣导绿色发展,迎接10月份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驻武汉办副主任及职员代表参加是次活动,享受运动的乐趣之余,亦加强与相关机构单位的联系。本次活动亦有来自法国、美国、英国及韩国的驻武汉总领事馆、香港贸发局华中代表处、澳门贸促局驻汉代表处、湖北省和武汉市相关厅局代表及国际友城的300多名嘉宾参加。

相片1

驻武汉办副主任梁文广(右二)与湖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章良华(左四)、武汉市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段晓明(左二)、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左三)、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右四)、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右三)、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经济领事柳亨圭(左一)及武汉友好城市乌干达恩德培市市长凯恩伽 • 文森特(右一)为骑行活动剪彩。

相片2

参赛选手准备出发进行骑行比赛

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