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湖南联络处举办「2019春季在湘香港学生外展活动」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辖下驻湖南联络处(驻湖南联络处)今日(3月16日)在长沙举办「2019春季在湘香港学生外展活动」,与在湘香港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合作拓展训练,包括团队沟通技巧提升训练(学习「编码、解码、反馈」的技巧,体验「黄金沟通法则」与「白金沟通法则」的不同之处等)、团队凝聚力训练等项目。通过活动加强联系,及了解香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最新情况。

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简介联络处的职能和服务,特别是针对香港学生的服务,并鼓励香港学生积极参与联络处举办的活动。此次活动吸引25名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及湖南中医药大学就读的香港学生参加,反应良好。

相片1

香港学生参与团队沟通技巧提升训练

相片2

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右四)与香港学生一同参与团队凝聚力训练

相片3

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后排左三)与香港学生合照

相片4

学生们完成训练后合照

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