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推广署于郑州市举办「一带一路 • 共创新思路」投资推广座谈会

相片1

香港投资推广署今日(三月八日)于河南省郑州市联同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举办「一带一路 • 共创新思路」投资推广座谈会,鼓励从事运输及工业行业的当地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利用香港的独特营商优势「走出去」,开拓商机。

相片2

座谈会上,香港投资推广署运输及工业行业总监王国藩先生介绍了香港的整体营商政策和投资推广署为内地企业提供的免费服务。其他讲者包括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国际税务咨询服务高级经理李嘉俊先生、希德律师行香港办公室法务总监刘洋先生和原银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郝晓晖先生,他们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香港的企业财资中心及「两级制利得税」的税务优惠政策、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中心的优势、以及成功在港发展海外业务的经验。超过50名企业嘉宾代表参加座谈会。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