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举办「个人所得税改革及中美贸易摩擦专题讲座」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3月7日)于江西省南昌市举办「个人所得税改革及中美贸易摩擦专题讲座」。江西省商务厅合办是次讲座,江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担任支持单位。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和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元发在会上致开幕辞。讲座邀请专家向在赣港资企业亮点解读个税改革的热点问题和解析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致开幕辞时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与业界保持紧密沟通,协助商界更了解有关贸易摩擦的内容和应对方法。同时,特区政府会继续与理念相近的贸易伙伴建立更稳固的双边关系,并深化香港与世界不同地区的经济融合,确保香港将继续是国家一个「走出去」和「引进来」的重要平台。

讲座吸引了超过80名港资企业代表出席,最后互动环节参会者踊跃向讲者提问,交流气氛热烈。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致辞

相片2

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元发致辞

相片3

嘉宾合照

相片4

研讨会现场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