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发展 • 共繁荣」香港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香港图片展在武汉举行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举办的「同发展 • 共繁荣」香港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香港图片展于今日(2019年1月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壹方购物中心开幕。

这次展览是香港特区政府在内地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之一。这次展览所展示的一系列详实资料和精彩图片,能让民众感受到香港同胞与祖国人民一样,共同为民族复兴出力,也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成果。此外,这次展览也同场展出一批香港图片,让大家从多角度认识香港。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致开幕辞时表示,过去四十年,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的过程中从不缺位,一直以自己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既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展望未来,改革开放已经进入了新格局,在粤港澳大湾区起动、港珠澳大桥开通,以及高铁香港段通车后,香港和内地的联系是前所未有的紧密,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将迎来新的空间、新的机遇。

「同发展 • 共繁荣」香港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香港图片展由即日至1月21日在武汉市壹方购物中心举行,免费入场。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开幕式上致辞

相片2

湖北省港澳办主任秦宇在开幕式上致辞

相片3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右二)、湖北省港澳办主任秦宇(左二)、武汉市港澳办副主任喻峰(右一)和驻武汉办副主任梁文广(左一)同为展览剪彩

相片4

展览现场

相片5

展览现场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