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举办「中美贸易摩擦及国际业务风险管理研讨会」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1月9日)于山西省太原市举办「中美贸易摩擦及国际业务风险管理研讨会」。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和山西省商务厅合办是次研讨会,山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担任支持单位。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和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在会上致开幕辞。研讨会邀请专家向在晋港资企业及有意「走出去」的内地企业解析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及海外并购和海外工程的国际税务管理。香港投资推广署代表亦向参会企业分享如何利用香港的有利营商环境更有效管理风险,开拓海外市场。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致开幕辞时表示,贸易摩擦为商界带来不明朗因素危机,期望研讨会能协助企业及时掌握营商形势,鼓励企业善用晋港两地相辅相成的优势作适当部署,拓展全球业务。

研讨会吸引了约100名港资企业及内地企业代表出席,最后互动环节参会者踊跃向讲者提问,交流气氛热烈。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致辞

相片2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致辞

相片3

嘉宾合照

相片4

研讨会现场

相片5

讲者回答参会企业代表的提问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