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发展 • 共繁荣」香港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香港图片展在太原举行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举办的「同发展 • 共繁荣」香港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香港图片展于今日(2019年1月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万达广场开幕。

这次展览是香港特区政府在内地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之一。这次展览所展示的一系列详实资料和精彩图片,回顾了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受惠于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高速发展,以及展望未来香港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角色。此外,这次展览也同时展出数十张香港图片,让参观者从不同的角度认识香港。

驻武汉办主任致开幕辞时表示,过去四十年,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的过程中从不缺位,一直以自己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既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展望未来,改革开放已经进入了新格局,在粤港澳大湾区起动、港珠澳大桥开通,以及高铁香港段通车后,香港和内地的联系是前所未有的紧密,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将迎来新的空间、新的机遇。

「同发展 • 共繁荣」香港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香港图片展由即日至1月12日在太原市万达广场举行,免费入场。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开幕式上致辞

相片2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在开幕式上致辞

相片3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四)、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右三)、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右二)和山西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曹荣湘(左三)一同为展览剪彩。

相片4

展览现场

相片5

展览现场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