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联合举办「内地便利港人措施和个人所得税改革专题讲座」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今日(12月21日)于湖北省武汉市联合举办「内地便利港人措施和个人所得税改革专题讲座」。武汉市公安局派代表向参会者详细介绍「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条件、证件功能、持证人权益、证件制作、申领程式、法律责任等。讲座亦邀请到专家分析「就业许可证」的取消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实施对港人港商的影响和探讨「个人所得税改革」下在内地生活和工作的港人应对的方法。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致开幕辞时强调,香港特区政府一直积极与内地各政府部门联系,跟进各项便利港人在内地学习、就业和生活的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助港人把握国家发展机遇,一同为国家与香港特区「同发展 • 共繁荣」出一分力。

讲座吸引了约50名港人和港资企业代表出席,最后互动环节参会者踊跃向讲者提问,交流气氛热烈。

是次讲座获武汉市公安局担任协办单位,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担任支持单位。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致辞

相片2

讲座现场

相片3

互动交流环节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