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安阳站在安阳博物馆揭幕

「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安阳站由今日(11月15日)开始在安阳博物馆举行。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自文、安阳市副市长李长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安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秦建华和安阳市文物局副局长魏爱霖一同为展览揭开序幕。

展览分为七个部分:「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风光」、「香港节日庆祝」、「香港国际盛事」、「港珠澳大桥」、「高铁广深港铁路(香港段)」和「香港国际机场」,透过超过一百五十张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貎、文化风俗、风光景色和最新发展,让安阳市民众细味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

此次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办,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合办,安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和安阳博物馆协办。在安阳展出后,展览将移师至河南省其他地点举行,继续向河南的民众介绍香港。

相片1

驻河南联络处刘锦泉主任在展览揭幕礼上致辞

相片2

主礼嘉宾一同为「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安阳站揭幕(左起:安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柳红英和主任秦建华、安阳市副市长李长治、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自文、安阳市文物局副局长魏爱霖)

相片3

展览现场

相片4

展览现场

相片5

展览现场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