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香港2018」文化活动 – 舞台剧《晚安,妈妈》在郑州及长沙举行

香港焦媛实验剧团分别于10月20日及22日在郑州市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和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剧场演出舞台剧《晚安,妈妈》。该舞台剧是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闪耀香港2018」文化活动的重点之一。

驻河南联络处及驻湖南联络处分别为郑州市及长沙市的演出举办演出前招待会及演出后签名会,与当地民众互动交流。剧中两位主角 – 香港著名演员米雪和焦媛 – 的精湛演技,加上扣人心弦的剧情,获得观众热烈反响。

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将继续通过「闪耀香港2018」,让华中地区的朋友感受和欣赏到香港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内涵,进一步促进香港与华中地区的交流。

相片3

郑州市演出前招待会现场

相片4

舞台剧《晚安,妈妈》演出现场

相片5

长沙市演出后签名会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