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香港2018」文化活动 – 舞台剧《晚安,妈妈》在武汉举行

香港焦媛实验剧团于今日(10月18日)在武汉湖北剧院演出舞台剧《晚安,妈妈》。该舞台剧是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办「闪耀香港2018」文化活动的重点之一。

焦媛实验剧团于2005年成立,以专业的舞台精神,从一个新的角度探索女性剧场,崭新的创作组合,集中以形体、音乐,把世界各地经典的剧码及著作,加入本地创作意念融入剧场,务求以高水准的表演艺术,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晚安,妈妈》于1983年曾荣获美国文学和新闻界的最高荣誉 – 普立兹戏剧奖,并于百老汇演出超过380场。其后《晚安,妈妈》被改编成电影,更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的提名。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于演出前酒会表示,希望透过演出,向武汉的朋友展示香港优秀的艺术创作。演出期间,剧中两位主角-香港著名演员米雪和焦媛-发挥精湛的演技,加上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获得观众热烈的反响。

驻武汉办将继续通过「闪耀香港2018」,让华中地区的朋友感受和欣赏到香港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内涵,进一步促进香港与华中地区的交流。

相片1

演出前酒会现场

相片2
相片3

舞台剧《晚安,妈妈》演出现场及演出后签名会

相片4

驻武汉办主任一行和演出团队合照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