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在武汉举办「2018年武汉地区高校香港同学迎新活动暨中秋联谊会」

为了更好迎接广大在武汉就读的香港新生到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联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香港学生会及武汉高校香港学生联合会于9月22日在武汉市联合举办「2018年武汉地区高校香港同学迎新活动暨中秋联谊会」。迎新活动上半场由驻武汉办带领2018级武汉地区高校香港新生参观武汉科学技术馆,了解武汉市最新的科技文化发展。下半场则由驻武汉办联络统筹组介绍驻武汉办职能,以及过往和即将举办的活动,并与新生欢聚一堂,透过学长学姐分享生活学习上的宝贵经验,让新生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共庆中秋佳节。

是次活动会旨在迎接2018年就读于武汉各所大学的香港新生,为初到武汉的新生提供学习及生活相关资讯,加深他们对当地的了解,让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相片1

驻武汉办带领香港新生参观武汉科学技术馆

相片2

迎新活动现场驻武汉办与香港新生欢聚一堂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