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联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今日(7月31日)于武汉市举办「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座谈会),提供机会予在武汉市营商的港资企业与政府部门直接沟通,共同探讨有关武汉市营商环境的议题,寻找新的发展机遇。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秘书长周以磊以及武汉市商务局、市港澳事务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市自贸区办公室、市税务局、市招才局、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市国土规划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武汉海关等多个政府部门代表出席座谈会。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双向平台促进武汉市政府各部门和港资企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适逢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参会各方一同回顾港资企业在武汉市过去的发展历程,同时探讨港资企业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下和计划中的「长江新城」规划下的发展新机遇。

今次座谈会共有约60名当地港资企业代表参加,就上述议题与各政府部门代表积极交流。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致辞

相片2

武汉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致辞

相片3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秘书长周以磊先生致辞

相片4

现场交流情况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