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及辖下联络处继续暂时停止服务

鉴于疫情的最新进展及当地政府的建议,为配合「严重新型传染性病原体呼吸系统病」的社区防疫工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将继续暂时停止服务至2月13日(星期四);其辖下的湖南联络处及河南联络处则继续暂时停止服务至2月9日(星期日)。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的港人于上述期间如有需要,可联系香港入境事务处24小时求助热线 (852)1868 或驻武汉办入境事务组(电话专线号码︰(86) 158 0277 5135)。

卫生防护中心已设立专题网页(https://www.chp.gov.hk/tc/features/102465.html)提供「严重新型传染性病原体呼吸系统病」的相关信息及健康建议。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设立了电话热线 (852) 2125 1122,该热线每日由上午8时至晚上9时运作,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如有需要,可以致电该热线,查询健康或医疗建议。此外,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可考虑通过网上在线问诊,查询相关建议。以下列出部分网上问诊资源,以供参考(排列不分先后):


请浏览驻武汉办网页和关注驻武汉办的微信公众号(驻武汉办微信平台二维码刊于本网站首页),以便获取最新资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