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春节假期将延长至2月2日 入境事务组电话专线继续运作

国务院办公厅于1月27日公布,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群聚集,阻止疫情传播,将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星期日)。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及其辖下的驻湖南联络处及驻河南联络处的春节假期亦将延长至2月2日。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的港人于这段期间如有需要,可继续联系驻武汉办入境事务组(电话专线号码:(86)158 0277 5135)。

卫生防护中心已设立专题网页(https://www.chp.gov.hk/sc/features/102465.html) 提供「严重新型传染性病原体呼吸系统病」的相关信息及健康建议。

请浏览驻武汉办网页和关注驻武汉办的微信公众号 (驻武汉办微信平台二维码刊于本网站首页),以便获取最新资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