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攝影圖片巡迴展」在長沙市圖書館揭幕

「香港攝影圖片巡迴展」由今日(9月20日)至10月20日在長沙市圖書館舉行。湖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丁學新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一同為巡迴展覽揭開序幕。

展覽分為三個部分:「風光景色」、「節日盛事」及「交通基建」,透過近一百幀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文化、風俗、慶典及最新發展,讓長沙民眾細味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城市魅力。

長沙市圖書館為巡迴展覽首站。稍後,展覽將移師至長沙市其他地點舉行。

相片1

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在揭幕典禮上致辭

相片2

主禮嘉賓一同為「香港攝影圖片巡迴展」揭幕(左起:長沙市委外宣辦副主任鄧文娟、長沙市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劉新明、湖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處長張潔我、湖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丁學新、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長沙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黨委委員賀平生、駐湖南聯絡處副主任許斐娜及長沙市圖書館副館長龍耀華)

相片3

展覽現場

相片4

展覽現場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