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舉辦「營商環境:內地稅務及員工福利」研討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於今日(7月4日)在鄭州舉辦「營商環境:內地稅務及員工福利」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由河南省商務廳協辦,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為支持單位,商務廳李若鵬副廳長及港澳事務辦公室郭俊峰巡視員出席致辭。

駐河南聯絡處邀請到韜睿惠悅諮詢公司的專家,探討「企業應如何善用現有資源,為員工營造具幸福感的福利項目」;另外邀請了安永(中國)企業諮詢有限公司鄭州分公司的專家,講解「稅收政策改革最新動向」和「稅收新環境中在豫港企的有效應對」。

此次研討會吸引共約60人參加,並就上述議題與講者交流,氣氛熱烈。

相片1

駐河南聯絡處劉錦泉主任與河南省商務廳李若鵬副廳長及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郭俊峰巡視員合影

相片2

駐河南聯絡處劉錦泉主任致辭

相片3

研討會現場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