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出席第9屆武漢糖酒食品交易會「香港館」開幕典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今日(六月九日)於湖北省武漢市為第9屆武漢糖酒食品交易會「香港館」開幕主禮並致開幕辭。其他主禮嘉賓包括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章良華、武漢市商務局外資投資促進處處長萬擁華、香港食品委員會副主席吳永恩、香港食品委員會副主席王柏源博士和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會長謝俊明。

香港食品委員會獲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撥款資助,執行為期18個月的「傳承經典、敢於創新:利用『香港品牌效應』協助香港食品企業發展內地市場」專案,希望借助「香港品牌效應」協助香港食品製造業,特別是中小企發展品牌及進軍內地市場。香港食品委員會帶領一眾香港食品企業參加第9屆武漢糖酒食品交易會並設立「香港館」。

第9屆武漢糖酒食品交易會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展期由2018年6月9日開始至11日結束。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先生致辭

相片2

開幕典禮現場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