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鋼琴家鄭慧博士長沙演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

香港著名鋼琴家鄭慧博士於5月29日在湖南省長沙市的鋼琴獨奏會圓滿結束。此節目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湖南聯絡處(駐湖南聯絡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之一。

駐武漢辦主任謝綺雯在演出前酒會上致辭時說,鄭博士是香港著名音樂家,享有「鋼琴女詩人」之美譽。特區政府希望透過演出,向長沙的音樂愛好者包括學生和青年人展示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藝術文化特色。

謝綺雯表示:「是次音樂會為駐湖南聯絡處在湖南省舉辦的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活動拉開序幕。在未來數月,駐湖南聯絡處將舉辦文化演出、專題巡迴展覽及慶祝酒會等活動,與湖南市民一同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演出前酒會由駐湖南聯絡處與長沙市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長沙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聯合舉辦。活動並得到長沙音樂廳的大力支持。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右二)與鄭慧博士及主禮嘉賓合照

相片2

鄭慧博士在長沙演出

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