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中部地區求學的香港學生提供暑期實習機會

香港特區政府一直重視青年發展,鼓勵青年人關注內地發展和親身體驗內地職場實況。今年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繼續得到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及中部地區的港資企業的支持,收集到多家港資企業於暑假提供的實習崗位的信息,並已通過各高校及香港同學會通知香港同學。本辦今年將首次提供實習崗位,有關信息亦已一同發出。

自2015年起,本辦鼓勵商會會員及中部地區的港資企業為在中部地區就讀高校的香港學生提供暑期實習崗位,並將收集到的信息通過多個渠道轉發至香港同學,讓同學可有更多機會利用暑期到企業實習,從而開拓視野、累積工作經驗。

有意申請個別實習崗位的同學,可直接與相關企業聯繫。同學在聯繫企業及本辦時,請引用所申請崗位的編號(即WH-xx),以便識別。對實習崗位有興趣而沒有收到相關信息的同學,可通過電郵enquiry@wheto.gov.hk聯絡本辦索取相關實習機會的信息。(電郵請以「索取實習信息」為主題,並在電郵內附上姓名、就讀內地高校名稱、學系及聯絡電話)。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
2017年5月1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