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招商項目/政策

河南省

1. 河南科技產業園招商項目

據商丘市梁園區商務之窗發佈,項目佔地 240 畝,建五層全框架標準化廠房和多層、高層辦公等配套設施,總建築面積 50 萬平方米,其中工業生產、辦公面積 30 萬平方米,配套職工宿舍、公寓、酒店等 20 萬平方米。建成後可以容納 20 餘家中小型企業生產、辦公,能分別滿足 2 000 個產業工人、1 200 個專家和管理人員的住宿、生活。

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liangyuanqu.mofcom.gov.cn/

2. 河南商丘市梁園產業集聚區工業地產項目

據商丘市梁園區商務之窗發佈,綜合工業園工業地產項目規劃用地面積 200 餘畝,項目主要建設內容三層以上標準化廠房,場地要求達到“七通一平”、主次幹道等基礎設施配套完整;項目按照統一規劃、統一佈局的整體方案設計建設,建成後主要吸引服裝、電子、高新產業、勞動密集型企業等入住。

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liangyuanqu.mofcom.gov.cn/

3. 河南省啟動實施一批高新技術產業化項目

河南省科技廳啟動實施了 39 項高新技術產業化項目,帶動企業研發投入 3.74 億元。據報導,此次啟動實施的高新技術產業化項目具有符合全省經濟轉型升級的戰略需求、注重發揮產業集聚區的集聚和示範效應、帶動企業集成各類創新資源的特點。

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sme.gov.cn/

4. 河南洛陽百日攻堅戰 “565” 重大專項謀劃項目

根據洛陽市商務局發佈,百日攻堅戰 “565” 重大專項謀劃項目共有 57 個,按照 565 產業劃分,屬於 565 產業項目的有 52 個,其中先進裝備製造產業 6 個、新材料產業 5 個、高端石化產業 4 個、電子信息產業 5 個、旅遊產業 10 個、機器人及智能製造產業 5 個、新能源產業 4 個、生物醫藥產業 1 個、現代物流業 4 個、科技服務業 2 個、牡丹產業 2 個、健康養老產業 2 個、高效農業 2 個;按照投資額大小劃分,投資額最大為 100 億元,項目有 2 個,分別是洛龍區的大數據產業園項目和高新區的珠海銀隆新能源客車生產基地項目,投資額最小為 5 億元,項目有 2 個,分別是澗西區的一拖鐵路口岸項目和宜陽縣的地鐵管片生產項目,其他均為 10 億元以上項目。

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lysswj.gov.cn/news_show.aspx?id=2511

5. 《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重大改革專項總體方案》、《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政務服務體系建設專項方案》、《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監管服務體系建設專項方案》、《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金融服務體系建設專項方案》、《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法律服務體系建設專項方案》及《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多式聯運服務體系建設專項方案》

為推動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各項改革試點任務有效落實,全面提升自貿試驗區的建設質量和水平,河南省政府於 2017 年 10 月 30 日發佈《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重大改革專項總體方案》和政務服務體系、監管服務體系、金融服務體系、法律服務體系和多式聯運服務體系五大建設專項方案 (以下簡稱《1+5 專項方案》)。

隨著早前公布的《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總體方案》、《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實施方案》、《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試行辦法》,以及《1+5 專項方案》的出台,河南自貿試驗區建設的框架基本成型。

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henan.gov.cn/zwgk/system/2017/11/10/010748626.s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