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摄影图片巡回展」在长沙市图书馆揭幕

「香港摄影图片巡回展」由今日(9月20日)至10月20日在长沙市图书馆举行。湖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丁学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一同为巡回展览揭开序幕。

展览分为三个部分:「风光景色」、「节日盛事」及「交通基建」,透过近一百帧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文化、风俗、庆典及最新发展,让长沙民众细味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

长沙市图书馆为巡回展览首站。稍后,展览将移师至长沙市其他地点举行。

相片1

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在揭幕典礼上致辞

相片2

主礼嘉宾一同为「香港摄影图片巡回展」揭幕(左起:长沙市委外宣办副主任邓文娟、长沙市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新明、湖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处处长张洁我、湖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丁学新、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贺平生、驻湖南联络处副主任许斐娜及长沙市图书馆副馆长龙耀华)

相片3

展览现场

相片4

展览现场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