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举办「营商环境:内地税务及员工福利」研讨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于今日(7月4日)在郑州举办「营商环境:内地税务及员工福利」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河南省商务厅协办,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为支持单位,商务厅李若鹏副厅长及港澳事务办公室郭俊峰巡视员出席致辞。

驻河南联络处邀请到韬睿惠悦咨询公司的专家,探讨「企业应如何善用现有资源,为员工营造具幸福感的福利项目」;另外邀请了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的专家,讲解「税收政策改革最新动向」和「税收新环境中在豫港企的有效应对」。

此次研讨会吸引共约60人参加,并就上述议题与讲者交流,气氛热烈。

相片1

驻河南联络处刘锦泉主任与河南省商务厅李若鹏副厅长及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郭俊峰巡视员合影

相片2

驻河南联络处刘锦泉主任致辞

相片3

研讨会现场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