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出席第9届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香港馆」开幕典礼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今日(六月九日)于湖北省武汉市为第9届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香港馆」开幕主礼并致开幕辞。其他主礼嘉宾包括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章良华、武汉市商务局外资投资促进处处长万拥华、香港食品委员会副主席吴永恩、香港食品委员会副主席王柏源博士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会长谢俊明。

香港食品委员会获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拨款资助,执行为期18个月的「传承经典、敢于创新:利用『香港品牌效应』协助香港食品企业发展内地市场」专案,希望借助「香港品牌效应」协助香港食品制造业,特别是中小企发展品牌及进军内地市场。香港食品委员会带领一众香港食品企业参加第9届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并设立「香港馆」。

第9届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期由2018年6月9日开始至11日结束。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先生致辞

相片2

开幕典礼现场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