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为在武汉就读的香港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

香港特区政府一直重视青年发展,鼓励青年人关注内地发展和吸收更多在内地工作的经验。为此,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将为在武汉就读的香港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有关岗位的信息如下:

职位空缺:

2个

实习日期:

2018年7月13日至8月31日连续七周

实习地点:

驻武汉办(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568号新世界国贸大厦1座4303室)

工作职责:

协助处理联络统筹、经贸关系及公共关系等相关工作,以及参与驻武汉办活动的筹备及执行工作

对实习生之要求:

  • 香港永久居民身份人士及本科生(任何年级及不限学科专业);
  • 能操流利普通话及中英文书写能力良好;
  • 能操作Word, Excel及PowerPoint等软件;及
  • 对在内地生活及驻武汉办的职能有基本认识

备注:

  • 此为无薪实习岗位
  • 学生或需往中部五省#其他城市执行工作
  • # 中部五省分别为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省,均属驻武汉办的服务范围。


对实习岗位有兴趣的同学,请于2018年7月3日或之前透过电邮enquiry@wheto.gov.hk或传真 (86 27) 6560 7301向驻武汉办递交申请。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86 27) 6560 7362与本办职员联络。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
2018年6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