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中部地区求学的香港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

香港特区政府一直重视青年发展,鼓励青年人关注内地发展和亲身体验内地职场实况。今年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办继续得到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及中部地区的港资企业的支持,收集到多家港资企业于暑假提供的实习岗位的信息,并已通过各高校及香港同学会通知香港同学。本办今年将首次提供实习岗位,有关信息亦已一同发出。

自2015年起,本办鼓励商会会员及中部地区的港资企业为在中部地区就读高校的香港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并将收集到的信息通过多个渠道转发至香港同学,让同学可有更多机会利用暑期到企业实习,从而开拓视野、累积工作经验。

有意申请个别实习岗位的同学,可直接与相关企业联系。同学在联系企业及本办时,请引用所申请岗位的编号(即WH-xx),以便识别。对实习岗位有兴趣而没有收到相关信息的同学,可通过电邮enquiry@wheto.gov.hk联络本办索取相关实习机会的信息。(电邮请以「索取实习信息」为主题,并在电邮内附上姓名、就读内地高校名称、学系及联络电话)。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
2017年5月10日

返回